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旺苍基层委工作会议召开

近日,九三学社广元市旺苍基层委员会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重点研究九广合作工作及基层委重点工作。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旺苍基层委主委马丽出席会议,九三学社中央机关挂职东河镇福临村第一书记洪沐皎受邀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传达了市县“两会”和县委书记唐文辉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基层委市县“两会”提案建议提交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基层委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纪律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要是进一步加强学习,避免能力恐慌,提高个人软实力;要进一步高质量履职尽责,持续深化九广合作,积极主动参政议政,办好读书会活动。

基层委全体委员及骨干社员1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08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