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朝天支社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3月19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朝天支社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张朝碧主持,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图片3_副本.png

会议深入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省、市、区两会会议精神和《广元市酒驾醉驾典型案例通报》,会议还通报了获得的表彰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工作。

张朝碧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新时代民主党派工作,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参政议政,写好信息搞好调研,为乡村振兴、朝天的发展等建好言献妙策;三是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区各项细则,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94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