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江油委员会专家 开展儿童生长发育健康科普讲座

2022年3月19日,由人民日报社子报《健康时报》主办,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童保健科承办的“中国儿童生长发育健康传播行动-江油站”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2203221003092.jpg

活动现场,九三学社江油委员会委员,四川省第二届健康科普专家,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妇儿中心主任黄卫东为到会的50余位家长进行了儿童生长发育的健康科普讲座《关注儿童生长发育,奠定一生健康基石》。黄卫东及其团队在现场为130余位儿童及其家长面对面进行喂养及营养指导,疾病咨询,儿童生长发育评估。

微信图片_202203221003091.jpg

该活动是全国巡回性大型儿童生长发育知识传播活动,自2013年开始,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举办300余场。10余年来,黄卫东及其团队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儿童健康科普知识推广,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家长积极恰当关注儿童生长,科学养育,及早科学干预生长发育偏离。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25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