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h.xinhuaxmt.com/vh512/share/10681365?channel=weixin;人民日报网: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27479050/rmh27479050;搜狐网:https://3g.k.sohu.com/t/n592528364?serialId=7c921040d12de9c3bffeb00e1958ef20&showType=&sf_a=weixin;团结网:http://www.tuanjiewang.cn/2022-03/28/content_8929855.htm;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8535952801780137&wfr=spider&for=pc;市级媒体:http://www.lsszx.gov.cn/home/index/detail/id/7754.html

3月22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乐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副主委刘忠,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1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忠主持。

image.png

会议审议通过《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基层组织量化评选办法》(草案)《九三学社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对口联系基层组织制度》(草案)《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关于加强专门委员会工作的意见》(草案)等多项制度和办法。

张旭东在讲话中从提高对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的认识、目前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中存在问题和社市委对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化提高执行力出台量化考核办法的相关内容等三个方面作出阐释,并提出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领导班子集体的作用,强化制度落实,发挥青工委的平台优势,积极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组织发展工作,努力适应新形势、展现新面貌、做出新成绩;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审议通过的一系列新政策,共同把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会议还书面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讨论了新一届各专委会班子成员名单和青工委成员名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3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