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青工委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3月27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青工委举行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社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社省委青工委主任、省直工委副主委柴铁锋,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王江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30095836.jpg

社省直青工委主任徐锡江对第三届青工委筹备工作、“九三青年说”等主题活动进行了回顾,介绍了青工委委员构成,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青工委是青年社员成长的摇篮、锻炼的平台,全体委员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做好新冠疫情防控、抓好组织建设、重视青年活动的“正能量”宣传;他强调,每位委员都要积攒组织活动经验,快速成长,力争把青工委打造成省直创新活动试验场,打造成省直青年人才培养基地;他希望,充分发挥青年委员“火种”作用,以点带面,履行“贴近青年、团结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责任,带动省直各基层组织青年活动有序有效开展。

柴铁峰代表社省委青工委和省直工委,对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第三届青工委要把青年工作做好做实做优,成为全省的名片,成为全国的典范。他希望,本届青工委要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从加强省地共建、规范工作标准、加强品牌建设、规范宣传工作、强化组织建设等五个方面不断提升工作目标与思路,带领好服务好省直工委的青年社员们。

会上,委员杨晓作了题为《设施生菜工厂化生产技术创新》的科学报告,反响热烈;会议宣读了第三届青工委主任、副主任及委员名单以及九三青年公益林倡议书并举行了“九三青年公益林活动”启动仪式。王江,社省直工委秘书长张鹏、能建委主任杨江波、测绘支社主委冯军、五支社主委税益中对第三届青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纷纷结合自身经历对青年社员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新一届委员依次作了表态发言,50余名与会人员进行了线上合影。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96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