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双流区委员会开展“同心卫康”家庭医生进社区活动

 2022年3月29日,九三学社双流区委员会“同心卫康”家庭医生进社区活动在黄水镇扯旗社区开展。

来自华西空港医院的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黄弋洋和肿瘤科副主任医师彭玲两位专家,在活动现场为广大群众进行义诊和健康科普活动,并积极引导居民树立文明健康理念、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用卫生健康“小环境”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大防线”。“以前要找医生都是到医生的门诊,现在都是医生到家门口来找老百姓,病情也咨询了,还能学到很多健康知识!”扯旗社区居民刘桂珍感激地说道。

 

为了打通双向转诊通道,方便老百姓从基层医院转诊到上级医院,在进行义诊的同时,两位专家还同黄水镇卫生院的医生们围绕双向转诊和信息互通两个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了建立基层医生和专科医生之间的联络平台等可行性意见。

九三学社双流区委员会“同心卫康”医生进社区活动将继续积极开展义诊、普及健康知识,广泛动员辖区医生、群众,参与到健康管理工作中,不断提升居民健康水平,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95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