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一支社召开视频会议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30日晚,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一支社召开视频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王江出席会议,支社主委石长青主持会议。

1.png

会上,石长青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他要求全体社员,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二是要带头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充分汇聚各方思想共识和奋进力量三是要以学促行,吃透用好国家政策举措,为促进四川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四是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江要求,全体社员要以学习“两会”精神为契机,保持初心,积极履职尽责,不断提升支社组织建设各项能力和水平。同时,面对复杂的社会和国际形势,同心同德,提高政治站位,以“四新”“三好”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将思想建设、参政议政、民生工程等工作融入到支社活动中,突出重点,集中力量,创建好“支社品牌”。

与会社员就学习心得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接下来,既要学透更要贯彻会议精神,将以饱满的精神和扎实的作风,完成本职工作中的各项任务。支社88岁高龄的老社员官声潽通过视频会议参加了学习,85岁高龄的老社员周绍谦在线进行了交流发言,令全体与会社员感动万分。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48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