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召开专题学习会
搜狐网:https://3g.k.sohu.com/t/n593921282?serialId=0d65ff8f8ac9114970af5f8b7622581f&showType=&sf_a=weixin

3月25日,九三学社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召开一季度专题学习会,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副主委刘忠出席会议,乐职院宣传统战部部长钟翼应邀参会,支社全体社员共11人参加。会议由乐职院支社主委史良俊主持。

image.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制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读本;传达了社市委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精神,对近期的学习、调研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刘忠在发言中指出,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把民主党派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围绕共同目标携手奋进的政治基因延续下去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从社中央、社省委到社市委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支社的每一位社员尤其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引领带头作用,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推进自身建设,确保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根基永固。

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学,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围绕乐职院的“双高”建设凝聚共识,锚定目标,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贡献我们九三学社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1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