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郭宏川调研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机关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078542989643022860/?wid=1649212130604;省级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www.chuannan.net/caifeng/30428.html

3月22日,中共泸州市委常委、江阳区委书记郭宏川走访调研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机关,江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勰陪同调研。郭宏川参观了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机关文化阵地,看望社市委机关干部并座谈。

d0237ff6c3795295cf090340af58c0e.jpg

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罗素平围绕社市委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自身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郭宏川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的各项工作。他指出,近年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工作扎实、作风务实,在政治建设上抓得实,在作用发挥上成效好,在社会服务上影响大,充分发挥了民主党派在政治协商中的重要作用。

IMG_3978.JPG

就抓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郭宏川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凝聚思想共识扛起新担当。要保持政治定力,自觉维护基本政治制度;要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永葆政治本色,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在助推泸州高质量发展展现新作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泸州全方位实施“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奋力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的关键之年。九三学社市委要聚焦重点建诤言、献良策;主动对接争项目、引人才;深入基层强监督、促和谐;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上取得新成效聚焦“四新”加强政治建设;聚焦“三好”加强作风建设;聚焦“五种能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用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展示参政党的新面貌。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4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