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西区支社开展新春义诊活动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pzh/202201/54276425.html

新春佳节将至,返乡高峰正当时。为增强群众健康安全观,提高居民防疫意识,助力居民度过健康欢乐新年,1月24日上午,九三学社西区支社联合攀枝花市第二人民医院在星瑞时代广场开展健康咨询义诊活动。

合影.jpg 

活动中,有的专家向过往群众现场教学心肺复苏、气管异物救援、骨折固定等急救知识。有的专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各类疾病的预防、治疗等问题,并细致地为他们讲解相关健康保健知识,为有需要的群众进行针对性的检查,引导他们科学就医,呼吁他们重视疾病防治意识,争取早发现、早治疗。

 急救知识.jpg

义诊活动为180余名居民测量了血压,为近150名居民做了健康宣教并义诊,对50余名居民进行了急救培训,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义诊.jpg

举办义诊活动是充分发挥九三界别优势和作用,带领社员积极参与社会服务的具体体现。下一步,九三学社西区支社将会更加深入基层、深入社区,以多种形式开展社会服务,把专家资源送到老百姓身边,为建设幸福攀枝花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66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