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支社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矢志不渝跟党走” 主题活动
市级媒体:http://www.zgzx.gov.cn/View_83_11852.html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革命先烈光荣传统,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上午,九三学社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支社组织社员们在卢德铭故居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矢志不渝跟党走”主题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20200401电力支社扫墓.jpg 

活动中,社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卢德铭烈士故居并详细了解了卢德铭生前光荣事迹,大家在一幅幅图片和一段段史料面前,真切感受到了卢德铭励志报国,追求真理,稳重果决,勇担大任,献身革命的感人事迹。

社员们沿着石梯拾级而上,在卢德铭纪念碑前,敬献鲜花、全体默哀,表达了对卢德铭烈士真挚的缅怀之情,进一步传承爱国主义精神、涵养初心使命意识。

20220401电力支社扫墓1.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详细学习了卢德铭光辉而短暂的一生,对革命先烈的坚定的革命信念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倍加珍惜我们眼下所拥有的幸福生活。同时,更坚定了我们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要将英雄先烈的革命精神发扬和传承下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将“报效革命,义无反顾”的德铭精神不断传承。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1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