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科普工委赴邛崃市开展科普进区县调研工作

让生活走进科学,让生活涵养科学,为深化科普阵地建设,2022年4月14日,九三学社成都市科普工作委员会主任、成都市科普文化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蔡鹏,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副秘书长兼科经处处长朱斌、科经处副处长袁方一行赴邛崃开展调研活动。九三学社邛崃市委员会主委王乐、副主委梁岸,九三学社邛崃市委员会副主委、邛崃市科协副主席傅仁东等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川池酒业,并在川池酒业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调研组一行介绍了“九三科普之光系列活动”——科普进邛崃的背景及意义,傅仁东就邛崃市科协争创“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的工作推进情况作了分享。双方探讨了联合开展科普活动的内容和方式,依托邛崃深厚的酿酒文化,以白酒的非遗酿造工艺展示体验、白酒酿造原料配料构成、白酒瓶酒勾调及灌装过程、白酒储藏及品酒知识等方面,通过参观体验和讲解普及,拟在川池酒业建立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科普实践教育基地,初步达成共识。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将联合邛崃市科协,在邛崃开展系列科普活动,助推邛崃市“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的创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85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