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调研“九南合作”工作
四川新闻网:http://yb.newssc.org/system/20220421/003287852.html

4月15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文仲一行到宜宾市南溪区调研“九南合作”工作。中共南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财波出席调研座谈会。南溪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海英、黄沙镇党委书记罗凯、九三学社南溪区委员会主委张妍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421093708.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深化“九南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健全工作机制、补齐合作短板、争取相关支持等进行了探讨交流。在黄沙镇龙口村、田兴村,李文仲一行考察了青枧柑橘基地和万亩高标准早茶基地,详细了解了青枧柑橘种植、管理、销售以及高标准茶园茶苗的补植、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421093717.jpg

李文仲认为,自“九南合作”启动以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与南溪区对接的各项工作,都落实得很好,取得了丰富的成果。接下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将围绕南溪区中心工作,进一步整合社内资源,重点在技术、人才、资源等方面深化合作,聚焦乡村振兴助力畜、果、茶农业产业发展,聚焦长江保护写好“十年禁渔”后半篇文章,聚力医疗卫生提升乡镇农村医疗水平,切实将“九南合作”提升到新的高度,取得更多更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王财波代表南溪区衷心感谢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对南溪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化“九南合作”提出意见建议,期待“九南合作”能够取得更加丰富的成果。(南溪区委统战部  陶兴秋、刘冲)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20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