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夹江支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 专项行动的民主监督

按照市委、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要求,结合乡村振兴的民主监督,主动作为,为民办实事。

2022年3月7日、4月13日社夹江支社主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刚深入吴场镇建川村走访,开展乡村振兴民主监督,收集到影响吴场镇建川村发展的大宗油料项目推进迟缓问题。

image.png

4月21日,徐刚协调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县财政评审中心、吴场镇分管领导,再次带队到建川村、金柏林社区进行项目施工的现场监督。建议业主强化对现场施工、监理单位的管理和监督,尽快确保主汛期前完成项目施工。施工单位表示将加快建设队伍、材料组织,加大调度资金力度;监理单位也表示将认真履职;建川村组表示马上协调、组织对准备进场生产便道的清理,确保项目顺利施工,争取在4月底完成项目建设。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55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