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 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4月24日,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俊洪,副主委江汝健、张林,秘书长古伯琼,社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动员会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中共攀枝花市委统战部部署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相关情况。

江汝健宣读了九三学社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领导小组名单。

李俊洪结合九三学社市委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对“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他要求九三学社市委和各基层组织高度重视,认真贯彻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务必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引领广大社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共同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二是增强责任使命,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内涵要求,结合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把握内在规律、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建章立制,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实落细,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九三学社市级组织。三是加强统筹谋划,确保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充分发挥领导班子走在前、作表率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以上率下、层层推进;创新主题教育的思路、手段、载体,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深刻领会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使命,聚焦中心大局,履职尽责,着力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对攀枝花高质量发展的贡献率,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和履职尽责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九三学社十二大胜利召开。

会前还召开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九届九次主委会议,研究“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和重点调研课题等事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15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