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建言利州未来 献策高质发展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利州支社在区级“两会”上积极履职建言
省委统战部网站:http://www.sctyzx.gov.cn/gy/202204/54279649.html

4月16-20日,利州区“两会”隆重召开,九三学社利州支社中的5位政协委员和1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2_副本.png

在洋溢着民主、团结、务实、奋进浓厚氛围的会议期间,九三学社界别的代表和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履职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聆听和学习、认真听取和讨论,同时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所思所盼积极建言献策踊跃发言,为利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期间,代表委员们共提交了《关于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加快利州区农村公路改善提升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强利州区招商引资工作的建议》《关于文旅融合发展的建议》等个人提案7件,其中支社副主委梁宝月在利州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上,代表九三学社作的《关于加快栖凤湖水上游乐产业发展的建议》大会发言受到关注与肯定。

大会闭幕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在中共利州区委、区政府和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智力优势,围绕中心主动作为,为书写好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而积极履职,为利州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设贡献九三学社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3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