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社员荣获“广元市第十届科技拔尖人才”称号

4月21日,广元市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邹自景、董理、杨凯、蔡邦银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并为各类获奖代表颁奖,其中两名九三学社社员光荣上榜,社员王克军被评为广元市第十届(教育教学类)科技拔尖人才称号,社员吴邦学被评为广元市第十届(医疗卫生类)科技拔尖人才称号。

微信图片_20220424093213_副本.jpg

王克,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数字经济学院教授,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教育支社副主委,市政协委员。他在旅游规划与开发、旅游市场营销领域先后在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完成国家、省、市等各级科研课题30余项,出版专著1部、参编《广元蓝皮书》4部,获国家、省、市、校各级优秀科研成果奖及名誉10余项次。他发挥自身专长完成广元市内外旅游规划、旅游策划、乡村振兴规划等横向课题20余项,为我市市县级政府及职能部门主动提供科研资政/助政服务累计约50场次,先后完成红军城等7各景区的“A评”创建指导与评审、先后为黑石坡森林康养休闲旅游度假区等10余个景区的开发提供技术支持、为剑门古蜀道及周边的特种旅游资源保护等提供专项研究、资政建言、专项报告等近10份,为广元及周边地区的文旅开发、资源保护、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图片1_副本.png

吴邦学,苍溪县人民医院肝胆胃肠三腺外科主任,九三学社社员。他积极倡导自主研发医疗新技术,于2013年在广元市内率先开展腹腔镜直肠癌根治术,多次主持完成多项县市级科研课题,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调研理论文章12篇。他所在科室被评为市级重点专科,被授予“工人先锋号”和“五化五强劳动班组”等荣誉。他本人先后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广元名医、县科技拔尖人才等称号。

1_副本.jpg

两位社员获奖后表示,这一荣誉的获得与组织的关怀是分不开的,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我们一直秉持着不仅要在本职工作上兢兢业业,更要继承好九三学社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在行业中要勇于创新,突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的科技特色,在新时期履行好民主党派成员的职能,做一名优秀的九三学社社员。

他们还表示,下一步要按照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的要求,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带着为做好全市人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立足本行创新举措,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人才高地和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33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