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眉山市东坡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主委(扩大)会议
市政协网:http://www.mszx.gov.cn/info/1011/17566.htm

4月22日,九三学社眉山市东坡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主委(扩大)会议,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及各支社员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

6e8ab7d4deb8599b8a9bc4e6aaef3f0.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东坡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社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并对九三学社东坡区基层委员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九三学社东坡区基层委员会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等的自觉行动,是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拓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也是激发广大社员学习实践热情、更好履职尽责的重要载体。基层委员会全体社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开展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好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和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要汇聚九三智慧、贡献九三力量,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参政党职能,以新面貌新担当新作为助力东坡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80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