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师院支社参加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调研师院统战工作座谈会

4月22日上午,中共乐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捷一行赴乐山师范学院调研统战工作情况并座谈。学校党委书记胡丹,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陈立志等陪同调研,陈立志主持座谈交流会。

image.png

 

郭捷一行实地走访了学校统一战线“四史”教育基地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学习空间,详细了解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和统一战线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学校的发展建设和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郭捷部长还专门参观师院民主党派的各项成果,与师院支社了解九三学社相关成果。

image.png

 

座谈会上,民革支部副主委张海连、民进总支主委张继兰、九三学社支社主委周特古斯分别就党派组织基本情况、自身建设、成员履职尽责做贡献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周特古斯在发言中表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生命线,师院支社在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和学校统战部的指导下,紧紧围绕乐山市“345”工作思路,在文化建设、生态保护、文旅融合、教育体制改革等方面深入调研,积极建言,形成了大批参政议政成果,履职成效显著提升,逐步走在学院各民主党派前列,成为支社亮点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建伦、副部长廖学军,乐山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佘万斌、副部长周绍炳,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张静,以及乐山市委统战部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03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