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喜迎夹江“两会”九三学社夹江支社建言资政

2022年4月27日,在奋进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夹江县喜迎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协夹江县委员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九三学社夹江支社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带着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使命积极参加会议。

会前,九三学社夹江支社社员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夹江开展调研,深入分析,形成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意见。本次“两会”,九三学社夹江支社2名人大代表、9名政协委员共计形成集体提案1件、个人提案3件、社情民意11条。经济发展方面,提出疫情之下政府出台政策打造营商环境扶持中小企业度过难关、加速建设夹江现代化等建议;环境治理方面,提出治理泽泻加工污染、休整湿地公园模板路面等建议;城市人文、人居环境提升方面提出完善高速公路标识体系,展示夹江地域人文和景观魅力、加强市民健身场馆建设等建议;卫生健康方面提出进一步加强幼儿和青少年近视及肥胖等重点常见病综合预防控制等建议。

九三学社夹江支社充分抓住本次“两会”契机,与各位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共谋夹江发展新篇章。支社社员将继续“锚定1个总目标、抢占2个制高点、抓好3个硬任务”的目标定位,肩负起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重要职责、奋力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努力推进夹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3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