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利州支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为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发挥主题教育的集中牵引作用,4月25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利州支社在区医保局会议室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副主委、社利州支社主委王敏主持会议,支社副主委,部分社员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深入学习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两个文件。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必然要求,尤其是在迎接中共二十大、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之际,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传承党派优良传统,不断深化对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对标社市委工作方案中的具体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原则、工作阶段及重点要求,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实、落细。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相应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结合实际制定具体方案;二要加强正面宣传,充分展现主题教育所取得的学习成效,激发社员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热情,营造良好氛围;三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广大社员要结合专业优势,立足本职、着眼全局,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不断提高参政党建设水平;四要把主题教育理论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和高质量成果,为全区经济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8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