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杜江波在彭州市政协委员培训会上做专题报告

2022年4月22日,彭州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会在彭州市委党校航动科创实训基地举行,九三学社彭州市支社副主委、彭州市教育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杜江波作为委员代表,作了主题为《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委员作用》的专题报告。

杜江波从认同政协文化,懂政协,增强政协委员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勤于思考,夯实参政议政能力;善于发挥委员作用,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三个方面,结合自己对政协的认识、参政议政的成效和参与社区治理、为民办实事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做了精彩发言,获得与会政协委员好评。

杜江波自2012年担任彭州市政协委员以来,秉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宗旨,履职尽责,积极参加政协会议、政协活动,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先后两次荣获彭州市年度优秀政协委员表彰,有五件提案荣获彭州市年度优秀提案,多篇社情民意被各级部门采纳。同时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更好发挥政协“三大职能”,主动参与社区治理工作,设立“有事来协商”议事室,团结带领所在小区全体业主开展自治,在彭州市首家成功导入“信托制物业”管理模式,解决小区长期存在的环境脏乱差、邻里关系紧张等社会治理难题,小区也因此荣获成都市社治委2021年度党建引领“百佳”示范小区称号,小区治理项目在2022年荣登成都市社治委“信义治理优秀案例集”,充分体现了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和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56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