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机关及各基层组织收看中共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
省级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m.thepaper.cn/baijiahao_17844919;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3g.163.com/dy/article/H656396D0534BAAG.html?spss=adap_pc;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7844919

4月26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金牛宾馆开幕。九三学社成都市委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会议开幕式,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秘书长李源与大家一起收看了实况。社市委各基层组织结合实际,组织和发动社员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同步收看收听了会议开幕式。

全体人员认真听取了施小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牢记嘱托 踔厉奋发 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报告。

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成都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明确了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为全市上下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大家纷纷表示,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党代会精神,强化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为成都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积极探索山水人城和谐相融新实践、超大特大城市转型发展新路径,奋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成都建设的新征程中贡献九三学社的力量和智慧。

会上,卢勤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锐意开拓进取,坚持廉洁自律,切实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14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