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县校共建,发展联动,成果共享
九三学社夹江支社、师院支社参与县校统战融合座谈会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m.toutiao.com/article/7089245126404342309/?app=news_article×tamp=1650593776&use_new_style=1&req_id=202204221016150101580460992627F810&group_id=7089245126404342309&share_token=D7E0D6CA-5631-4479-9B93-2D06AD716C34&tt_from=weixin&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ios&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1

2022年4月20日,中共夹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文隆带队赴乐山师范学院统战部考察交流,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推动更高质量共同发展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乐山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佘万斌出席座谈会。九三学社师院支社、夹江支社社员代表近20人参会。

image.png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夹江支社社员、乐山市谷雨文化旅游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杨继容提出的“夹江年画”传承与发展问题成为双方感兴趣的焦点并持续深入探讨。

杨继容详细介绍了“夹江年画”的发展历史、文化价值、展现形式等,就“夹江年画”传承过程中存在的受众面窄、接受度低、面临传承断层等问题进行剖析,共同探讨“夹江年画”传承接续、创新发展新模式。

 

image.png

在夹江县委统战部和师院统战部深度融合的框架下,九三学社夹江支社将与乐山师范学院进一步结对共建,深入交流,真正实现县校大融合、发展大联动、成果大共享,努力打造县校共建中的九三学社典范。

当天,双方还参观考察了位于车子镇的"省劳模”(职工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

师院党委宣统部副部长周绍炳,夹江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刘燕梅,夹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尹康等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师院支社主委、乐山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周特古斯,九三学社夹江支社副主委、夹江县疾控中心副主任医师尹强军等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1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