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青年“九三人”响应党的号召 奋进新征程
市级媒体:http://www.zgzx.gov.cn/View_83_11747.html

3月16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社市委第九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社市委主委陈张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语重心长,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饱含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为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九三学社社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工作。

20220317第五次全委会社员交流.jpg

会上,三名新入社的年轻社员积极分享学习的心得体会,并展开热烈讨论。社员们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忘初心使命,廉洁从政从业,练就过硬本领,以党为师,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九三人”无悔的奋斗足迹。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8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