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市级媒体:https://5g.zgm.cn/content/6231d466cb52f;市级媒体:http://www.zg.gov.cn/web/guest/bdzx/-/articles/15001661.shtml;市级媒体:http://www.zgzx.gov.cn/View_83_11745.html

3月16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了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社市委委员、专委会和工作委员会主要负责人、部分青年骨干社员代表、入社积极分子等28人参加会议。全国人大代表、社市委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张铭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20316第五次全委会.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参加有关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在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四川省委和市委对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工作要求。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会议选举产生了出席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今年“两会”是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新时代十年新跨越、展望开创未来新局面的一次大会,具有非凡的历史意义。一是要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二是要积极参与,认真履职,把全国“两会”精神自觉贯彻到全年社务工作各领域、履职实践各环节中,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立足界别优势,挖掘资源,彰显“自贡九三”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三是要凝心聚力,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政治引领,更好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为持续推动自贡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自贡九三”力量。

 会上,部分青年社员代表对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23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