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凉山州(市)委召开第八次全委(扩大)会

5月5日,九三学社凉山州(市)委召开第八次全委(扩大)会。会议由主委王明雯主持。

图片1.png

会上,副主委彭玉兰领学了武维华主席在九三学社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王明雯对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全州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工作原则、工作阶段和重点要求,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制定实施方案,实化细化工作安排,持续加强氛围营造,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社省委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重点工作推进会以及《九三学社章程》修改视频会精神。各副主委就近期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王明雯强调,全州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上来,立足当前工作重点,结合各项工作实际,团结聚力、不懈努力,以新的气象、新的风貌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在参政议政方面,要紧紧围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以2022年的调研课题为着力点,各课题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责任,加大调研力度,找准问题症结,提出有针对性、有价值的意见建议;组织工作方面,要积极探索新社员发展的有效机制,不断完善工作考核体系,着力人才培养提升,建强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宣传工作方面,要不断强化理论宣传学习,加强社情民意报送,开展通讯员培训,积极参与各级各类征文活动,强化微信群管理,运用“凉山九三学社”订阅号等载体和平台,有效扩大凉山九三的影响力;社会服务方面,要聚焦农村面源污染治理、农村义诊、凉山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等聚智发力,不断推进社会服务提质提效。

副主委侯中太、黄云、彭玉兰、周丽,秘书长于泽军及社州(市)委委员、支社主委、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73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