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爱心捐赠温暖人心 善举助力乡村振兴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情牵泸县共建同心美丽乡村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20422/003288251.htm;同心四川: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uper?rs=3705556434&ruk=mF7PRfUGQpj2Yd3W5AkCag&sShare=1&isBdboxFrom=1&pageType=1&urlext=%7B%22cuid%22%3A%22l8vNu_aov80_u2inYaSXalu5Hu03u289gaSC8_aQSuKz0qqSB%22%7D&context=%7B%22nid%22%3A%22news_9245615303145364615%22%7D;省级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www.chuannan.net/caifeng/31204.html

为弘扬抗疫精神,传递社会大爱,巩固抗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助力泸县美丽乡村建设,激发群众改善人居环境、打造清新家园的热情,3月28日至4月18日,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员会积极响应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联合广东奥妙公司发起的“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号召,为泸县基层群众送去清洁用品,带去暖心关怀。

1.jpg

本次捐赠活动的洗衣液由爱心企业广东奥妙公司提供,共发放价值25万余元的物资6000余份,实现了泸县20个镇(街道)、251个村、54个社区全覆盖。

4.jpg

泸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员会主委薛颖表示,此次活动是九三学社积极践行社会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的具体表现。在今后的工作中,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将继续有针对性、多层次地开展社会服务活动,践行服务基层、甘于奉献的社会责任,坚守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支持泸县地震灾后重建、疫情防控、改善乡村面貌、净化美丽家园做贡献。

“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是每个企业必须履行的社会责任。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泸县灾后重建正在快步进行,奥妙公司非常乐意捐赠这批物资,希望能为泸县灾后重建、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出一份力,为帮助困难群众、助力乡村振兴献上一份爱心。”广东奥妙公司活动负责人介绍。

接受捐赠的泸县基层干部群众表示:感谢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和爱心企业人士的深情厚谊,将合理、充分利用好爱心物资,把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为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增色添彩。

泸县县委统战部、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员会、爱心企业负责人及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捐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13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