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泸县基层委员会积极开展“有事来协商”工作助推基层协商民主建设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20408/003282111.htm;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file4d14d23ba730.v4.h5sys.cn/play/wlpmEdfT?code=0030rIFa11px4D0tDlFa1Rryrd20rIFK&id=upmLEvM0lW&sl=0&state=c9kb4bo5hhi0bhg4kffg&suid=c9bna8mj98melt5lc12g;省级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www.chuannan.net/caifeng/31246.html

近年来,泸州市政协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众人商量”重要思想,深入推进“有事来协商”工作,切实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社会治理效能,为助推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共识和力量。九三学社泸州市泸县基层委员会的县政协委员,积极围绕中心履职,有效助推“有事来协商”工作取得实效。

1.jpg

基层委主委、县政协副主席薛颖,社员韦正均围绕基层平安建设和警务运转课题,前往石桥派出所实地调研,与基层民警面对面座谈协商,有针对性提出完善市域社会治理机制,统筹用好镇村矛盾纠纷调解中心力量,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重视发挥基层党组织桥头堡功能等建议,得到基层干部群众一致认可。

2.jpg

县政协常委、基层委副主委罗晓华,社员陈中明到泸县二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并代表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向困难学生送上了5000元的助学金。他们认真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和学习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等,鼓励学生要努力克服困难,专心学习,用自身的努力去创造未来美好生活。

县政协常委、社员康纪华,县政协委员、社员欧小洪在立石镇的政协委员联村工作动员会上,针对委员联村工作积极发言,随后来到联系的立石镇玉龙村实地走访了解村情民情,与村委班子和群众代表开展座谈协商,并提出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助力群众增收等意见建议。

“有事来协商,遇事多商量”。长期以来,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的政协委员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和基层治理难点热点开展调研协商,坚持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协助党委政府多做宣传政策、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力求做到促进广泛团结、推进多党合作、实践人民民主。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58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