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20425/003290053.htm;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090474435207070243/?wid=1651028825589;同心四川: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uper?_refluxos=&pageType=1&nid=news_9318217331458982732&wfr=

4月24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玉娟率10余名专家组成员合江县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召开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调研座谈会。

IMG_4063.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合江县城区生活垃圾压缩中转站、长江珍惜鱼类保护区中华鲟雕像点、合江南关赤水河入江口、合江县城污水处理厂,实地调研长江岸线生态治理、生态修复、城市污水处理等情况。

IMG_4127.JPG

座谈会上,合江县介绍了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长江流域禁捕退捕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专家组成员为合江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把脉问诊开药方提出了建议意见。

IMG_4131.JPG

张玉娟指出,中共中央交给各民主党派新一轮的民主监督任务即是对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开展监督。按照中央统战部、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的要求,九三学社中央对口四川省开展专项监督,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也按照省上要求对口泸州市开展专项监督。张玉娟表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是一项需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的工作,在开展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的过程中,一要坚持政治引领,准确把握民主监督的政治定位,二要加强合作共事,共同营造民主监督的良好氛围,三要增强工作实效,推动民主监督科学的有效开展。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发挥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弘扬科学精神、秉持科学态度、遵循科学规律,进一步深入调研,集思广益,不断提高民主监督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做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合江县委常委、统战部张王卉、合江县政协副主席周志勇出席有关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44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