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聚九三青年之力,谋转型升级之路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青工委召开青年交流座谈会
市政协网:http://www.zgzx.gov.cn/View_83_12045.html

5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在自流井区磨子井社区召开“聚九三青年之力,谋转型升级之路”青年交流座谈会,就自贡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发展方向相关建议展开讨论。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12151717.jpg

会上,与会社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中央、省、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和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特别邀请自流井磨子井社区改造工程项目设计团队专家、四川远建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景观所负责人就磨子井社区改造工程中形成的经验成果及遇到问题与参会社员展开讨论交流。社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九三青年,站在自贡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的历史交汇点,将积极发挥界别优势,为助力自贡建设“四个城市”,实现“四个高于”,做出“五个示范”,推动“六个跨越”,聚力再造产业自贡,走出转型升级新路,加快建设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示范市,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贡九三青年”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512151738.jpg

沈涛希望年轻社员应做到“三要”,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持续提升综合素质;二是要立足本职,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三是要关心社组织,热爱社组织,积极参与各项社务工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67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