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喜看临空新变化 追赶跨越勇前行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直属文化教育支委、医疗卫生支委 “看成就 话发展” 联合调研
市政协网:http://www.sczyzx.gov.cn/news/show/59791;市级媒体:https://view.inews.qq.com/a/20220517A0344000

2022年5月11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直属文化教育支委和医疗卫生支委组织社员赴资阳市临空经济开发区开展 “看成就 话发展”联合调研活动,考察了资阳临空经济区产业孵化中心展示馆、起步区、天府国际艺术城(成都美术学院)项目,并围绕主题进行座谈交流。社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图片1.png

社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资阳临空经济区“一区两片”总体规划、发展定位、产业布局、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

     图片2.png

座谈交流会上,大家围绕临空经济区建设、区位优势、项目建设等内容积极发言,提出有效意见建议12条。全体参会人员还预祝社内的护士们节日快乐。

3.png

本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资阳市临空经济区坚持成资同城化战略支撑,突出“门户枢纽、临空经济、公园城市”特色,做实做优“成资同城化先行区、临空经济集聚区、公园城市示范区”成效显著。医疗卫生支委副主委宋志刚表示,我们通过这次调研,看到资阳的飞速发展,令人振奋。全体社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为加快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资阳新胜利尽自己的一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2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