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金牛区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
省级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32537245504015726&wfr=spider&for=pc

5月8日,九三学社成都市金牛区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委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徐玖平,中共金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继斌等出席会议。

会上,九三学社成都市金牛区第一届委员会主委范家堂作工作总结。会议选举产生了以邹凌琦为主委,林蔺、邹睿、石锦、李莉佳为副主委的新班子,新一届九三学社金牛区委员会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建言资政,为金牛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徐玖平表示,五年来,九三学社金牛区委在中共金牛区委的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不懈怠、不自满,坚守初心,始终围绕区委的中心工作,扎根金牛沃土,为金牛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天府成都北城新中心”贡献了自己应尽的力量。

徐玖平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换届为契机,一是增强共识,做好政治交接,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注重实干,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使命担当。三是坚持人才强社,推进组织和制度建设。四是厚植为民情怀,增强社会服务水平。对标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以及社市委提出的了建设思想坚定、履职坚实、组织坚强、纪律坚固的新时代参政党的工作目标,聚力新起点,奋进新征程,紧抓新机遇,再创新辉煌。

任继斌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金牛区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希望新一届领导机构团结带领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以崭新的面貌,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奋力走好新时代新的赶考之路,用优异的成绩为中共二十大献礼,为金牛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天府成都北城新中心”而共同努力奋斗!

九三学社金牛区委员会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召开,是在当前新形势、新环境和新机遇下,对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的再次赓续与弘扬。九三学社成都市金牛区委员会将此次换届作为继往开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新起点,共同面向未来,传承优良传统,汇聚发展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参政党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协力同心、砥砺奋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1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