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积极探索校地企合作机制,共助地方发展

2022年5月11日,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和电子科技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郫都区“九三之家”举行校地企合作机制探索和课题联合调研启动会。电子科技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郑永豪教授、胡添勇老师及多名研究生参加,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主委徐勇和社员代表参加,邀请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领导刘茂辉参加。

会上,徐勇代表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对郑永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情况,并就电子科技大学与郫都区校地合作目前的情况,希望以此次双方开展联合调研为锲机,探索校地企合作机制,积极推动电子科大光电学院、电子科大与郫都区的校地合作落地,共同助力郫都区建设“科创高地、锦绣郫都”。

郑永豪对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为地方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校地企合作、锻炼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促进师生服务地方基层,对接地方需求,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助力地方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校地企合作主题,在技术成果转化,产业推动,学生就业、社会实践、课题调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大家希望借此机会,积极探索创新模式,推动校地企合作发展,为地方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13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