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天原集团支社召开“动力电池产业发展”主题研讨会

2022年5月21日,九三学社天原集团支社组织召开“动力电池产业发展”主题研讨会。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文仲、秘书长罗红梅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天原集团支社主委周高明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武维华主席在九三学社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九三学社宜宾市委2022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组织社员进行讨论。

图片1.png

结合即将在宜宾开幕的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和聚焦宜宾打造世界级动力电池产业集群,宜宾锂宝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22年新申请入社同志袁海涛从动力电池的原料来源、原料的分类及特点,到原料在动力电池中充当的角色向与会同志作了讲解,着重介绍了目前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发展趋势。与会同志围绕宜宾动力电池产业发展开展了热烈讨论,提出建议。

李文仲、罗红梅肯定了天原集团为宜宾动力电池产业发展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就动力电池未来的发展趋势、项目建设情况、项目建设中的瓶颈问题与社员进行了交流。希望天原支社运用好此次研讨会议结果,加强成果转化,继续为宜宾市新能源、新产品的发展集思广益、多做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63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