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关爱困境儿童,传递温暖爱心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开展“六一”关爱困境儿童公益活动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my-h5news.app.xinhuanet.com/h5/article.html?articleId=a8ad5004-87dd-4bb9-9493-9af0f7ea7d27&share_device_token=20E9D5BF-2AA4-4D9F-AEAD-A018694D8D3C&share_time=1653892575542&share_type=1;人民日报网: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28963062/rmh28963062;市级媒体:http://www.lsszx.gov.cn/home/index/detail/id/8078.html

“衷心感谢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的叔叔阿姨们给我们捐款捐物,我肯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好好学习,将来要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也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农村困境儿童,促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切实推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5月28日,在第72个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九三学社乐山市委赴市中区苏稽镇长虹村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公益活动,向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社市委办公室、青年工作专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村组干部及困境儿童等3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小朋友们在收到“六一”礼物后脸上个个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让长虹村的困境儿童能够在儿童节前收到礼物,开开心心过节!”社市委委员、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强说道,“困境只是暂时的,希望孩子们不畏艰辛和困难,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知识改变命运;要记住还有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励志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并将爱心传承下去。”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一直是九三人肩负的关荣使命。近些年,社市委紧扣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切实履行自身职责,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美丽新乐山积极贡献了九三学社力量。下一步,社市委将继续以“爱国、民主、科学”为宗旨,强化责任担当,关注困境儿童成长,以持续开展困境儿童走访和多种形式的关心关爱服务,让困境儿童心不“困”,健康、快乐成长。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78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