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攀西地质支社联合四一零支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5月28日,九三学社攀西地质支社联合四一零支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1.png

此次活动以座谈交流形式开展。会上,社州(市)委副主委、四一零支社主委彭玉兰领学了武维华主席在社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她带头发言,通过分享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倡导大家要坚定热爱党、拥护党、跟党走的信念,始终牢记加入九三学社的初心,永葆对九三学社的爱,满怀对先贤的敬仰,爱岗敬业、团结合作,传播正能量,树立好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九三学社社员的荣誉和担当。老龄委主委钱德林、四一零支社委员沈永康等社员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矢志不渝永跟党走是九三学社最根本的政治遵循,将通过主动参与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提高履职能力,认真工作,用心生活,真正把对党的热爱和对九三学社的热爱转化为工作和生活的强大动力。会上,攀西地质支社副主委宋光红传达了社州(市)委2022年骨干社员培训班学习情况,社员吉博组织学习了《民法典》中关于婚姻和遗产继承的相关内容。

活动中,各位社员自我介绍、相互交流,加强了认识,增进了了解。四一零支社的老同志们发挥特长,为大家现场展现了巴乌独奏、口琴合奏才艺,《小路》、《红河谷》、《五星红旗》等曲目既让大家充分感受了经典歌曲的魅力,又有效活跃了现场气氛。

攀西地质支社主委肖俊,副主委张丽绮、何翊以及两个支社共30名社员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64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