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到黄沙镇开展“九南合作”柑橘技术专题培训
四川政协网:http://www.sczx.gov.cn/glist-6b2a2ebf533f4279b1927444494f87ea.html

为持续深入推进“九南合作”,进一步提升种植户栽培技术的专业性,着力培育有文化、懂技术、会管理、善经营的新型农民,助力南溪区乡村振兴,5月27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会同南溪区委统战部,邀请专家在南溪区黄沙镇开展“九南合作”柑橘技术专题培训。

会议由南溪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海英主持,黄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夏雪介绍了黄沙镇的基本情况,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市政协文史委主任向华作动员讲话,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出席。黄沙镇农业中心工作员、各村农业板块经办人、柑橘种植户约50人参加培训。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培训讲座中,特邀专家宜宾市农业农村局经作站高级农艺师马融,宜宾市农科院农业机械化研究所负责人、高级工程师万明泉,宜宾市农科院果蔬科技服务团团长、助理研究员金鑫,分别为参会人员详细讲解柑橘整形修剪、果园高压水肥药一体化灌溉系统和病虫害绿色防控三个方面的理论知识。

此次培训,课程扎实、内容丰富,有效提升果农种植技术和管理水平。培训结束后,种植户们纷纷表示,培训充实了果园培管的技能,解决了栽种柑橘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疑惑,为后期的柑橘种植提供了极大的帮助。(代莉、刘锐)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58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