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溪区委员会、农牧支社联合开展组织生活
市级媒体:https://www.163.com/dy/article/H8D93HAU0514AU89.html

2022年5月27日,九三学社南溪区委员会、九三学社农牧支社在南溪区黄沙镇联合召开组织生活会,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宜宾市政协文史委主任向华,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公报、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和《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会议结合“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围绕田兴村早茶基地建设和清水村“土陶”工艺传承与发扬、种植技术、村集体经济发展以及研学基地运行模式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

图片2.png

向华对本次两个基层组织联合开展组织生活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学习,深入理解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要求,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积极开展调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多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内活动,不断增强社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

罗红梅指出,九三学社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专业技术送到基层,助力乡村振兴,一是要积极收集黄沙镇柑橘、早茶种植产业规划和技术需求,科学制定指导方案;二是要结合早茶核心基地、“清水土陶”调研情况,积极反馈相关情况,促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严格组织生活会,严格会议记录,严格监督,进一步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

会前,全体社员调研了黄沙镇田兴村早茶基地和清水村乡村振兴建设,中共南溪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海英,黄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夏雪陪同调研。(李宝琳)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60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