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让孩子们感受传统文化之美
九三学社顺庆区基层委员会联合市青少年宫开展“六一儿童节国画体验活动”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nc/202205/54281701.html

近日,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九三学社顺庆区基层委员会联合市青少年宫赴北岭颐园小区,开展“六一儿童节国画体验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31155507.jpg

课堂上,九三学社社员、市青少年宫国画老师周倩,为小朋友们普及了绘制团扇的基础知识,包括绘画的工具、材料、题材等,演示了用墨的基本绘画技法。小朋友们先在纸张上试色,直到颜色合适再小心翼翼绘上团扇,不一会儿,一面面栩栩如生的团扇就诞生了,看着自己画的团扇,小朋友们的脸上也露出满意的笑容。

九三学社顺庆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陈华介绍,九三学社顺庆区基层委为孩子们买来了空白宣纸团扇,小朋友在社员们的悉心指导下完成这一次画作,此次活动将中华传统国画为载体,增强了小朋友们的参与感、获得感和认同感,让小朋友们深入了解到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用传统文化滋润了儿童成长之路。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67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