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凉山州(市)委机关负责人赴成都等地参加学习考察活动

5月22日至28日,为支持民主党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中共凉山州委统战部副部长罗阿呷、西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兵率州市四家民主党派机关负责人赴成都、南充、雅安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在三地党委统战部的安排下,学习考察活动顺利完成并取得预期效果。学员们参观调研了民主党派机关建设、成都市郫都区基层统战示范平台建设及“九三之家”“民建之家”、南充市高坪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雅安市名山区百丈镇乡村振兴示范点,与三地党委统战部及民革、民盟、民建、九三学社进行了座谈交流。各地民主党派围绕机关建设及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先进经验和做法。

图片1.png

学习考察期间,学员们在红军翻越夹金山纪念碑、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张澜纪念馆、张澜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和多党合作教育基地,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重温红军长征艰苦卓绝、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和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共克时艰、共历风雨、共襄伟业的光辉历程,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图片2.png

学习考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对标先进,借鉴三地民主党派机关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推动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社州(市)委秘书长于泽军,宣传部部长史繁参加学习考察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77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