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第二次主委(扩大)会

5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第二次主委(扩大)会。会议由主委王功玉主持,社双流区委员会班子成员及各支社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九次代表大会、2022年成都市统战部长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社员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发展的相关部署上去,发挥九三学社社员的资源优势,在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中贡献力量。

会议全文学习了《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要求全体社员在本职岗位中,始终将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上安排部署了2022年调研工作及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

王功玉对“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部署。要求社员高度重视,认真贯彻社区委工作方案要求,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最后,王功玉充分肯定了社员们在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等工作中的付出,并对后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统筹有序推进“调研课题及统战理论工作”,各社员应各抒己见、积极思考,在调研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将思想政治学习贯穿始终。二是加强社会服务工作,持续做好“同心卫康”专题服务,着力打造“科技大篷车进社区”特色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科学和知识带给老百姓。三是在工作中要把守纪律讲规矩全面落实到行动中,建设纪律坚固、经得起风浪考验的九三学社基层组织。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55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