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妇女工作委员会开展 “粽叶飘香迎端午 关爱女性话健康”活动

61日,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妇女工作委员会在社员之家开展健康讲座及包粽子联谊活动。妇委会委员及女社员代表参加活动。

妇委会活动照片1.jpg

首先,九三学攀枝花市委秘书长、妇委会主任古伯琼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介绍了九三学社市委今年的工作重点和庆祝社市委成立四十周年系列活动安排。

妇委会照片2.jpg

九三学社市委委员、妇委会委员、市妇幼保健院产科主任罗汝琼作了妇科肿瘤的预防知识讲座。罗汝琼结合妇女日常生活实际,为大家讲解有关女性肿瘤预防知识。从感染途径、检测方法、治疗手段、预防措施等方面分析讲解了做好自身日常保健,最大限度地预防妇科肿瘤。观点新颖实用内容通俗易懂。现场气氛热烈,女社员们频频提问,罗汝琼耐心答疑解惑,与会社员受益匪浅。

包粽子活动,社员们各展所长、各尽其能,有经验的社员手法娴熟,一边包一边讲解;新手社员一边看一边学,非常开心地学会了包粽子技能。大家一边包粽子一边交流,有说有笑、轻松愉快。当热腾腾的粽子出锅时,弥漫的粽香让人垂涎欲滴,品尝到自己亲手做出的劳动果实,幸福甜蜜的滋味真是从口里香到心里再洋溢到脸上。

大家还围绕妇委会2022年主要工作及相关活动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古伯琼表示,妇委会将合理利用资源,发挥委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关心关爱女社员,丰富女社员生活,激励全市广大女社员把参与活动的热情转化为参政履职的实际行动,为创造攀枝花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巾帼力量和智慧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54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