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市级媒体:https://mp.weixin.qq.com/s/IaQAU1bi9HyyB_Fk5jFtbg;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36146591621124797&wfr=spider&for=pc

6月15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以视频形式召开主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乐山统一战线专题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乐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指出,在喜迎中共二十大、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四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

image.png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社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高标准高质量抓好落实。要找准重要指示精神与工作的切入点,抓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基层组织制度建设、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九三科技之光”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主动将党派自身建设融入省党代会报告单独赋予乐山“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等重大使命中,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68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