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疫”苦有甜,广安九三学社社员显担当

“感谢九三学社社员唐孝波在5.09邻水疫情期间为我们抗疫鼓劲,还专程给我们送来水果拼盒等爱心物资。而且一送就连续送了15天。”6月15日上午,广安市妇幼保健援邻应急核酸采样队负责人来到九三学社广安市社员活动中心,为爱心社员唐孝波送来了锦旗。原来,邻水疫情发生后,唐孝波给参加支援邻水的医护人员150余人送去水果拼盒,总盒数达到近1200份,同时,连续为广安区人民医院、花桥医院等多个隔离点送约一吨西瓜,为疫情防控带去一丝甜蜜、一份爱心。

1111.jpg

2.jpg

广安自5.09疫情发生以来,九三学社社员、市政协委员、四川特凌优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孝波记不清自己已变换过多少次身份。而每一次转变,都在疫情辗转的关键节点上——与疫情的尖峰时刻同频共振。“疫情发生后,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主动请缨,前线作战,他们是伟大的,无私的。看着穿着防护服一脸汗水的他们,我就想为他们做点事情,给他们带去一点温暖。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尽力为他们保障好后勤服务我感到很开心,也很光荣。”唐孝波说。

据悉,广安本轮疫情发生后,有许多个像唐孝波这样的爱心社员为一线人员奉献爱心。他们有的送午餐、有的送饮料、有的送防暑药品,还有的在六一儿童节为闭环管理的医护“大朋友”们送去零食大礼包……这些东西或许价值不高,但却展现了九三学社社员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的支持和关心,也展现了全市社员上下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91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