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三支社联合基层组织专题学习座谈会

6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三支社联合十支社、省农业农村厅支社、省建筑设计院支社、省肿瘤医院支社在社省委机关11楼会议室,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体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社省直工委副主委李海慧、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王江出席会议。

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重温了九三学社成立宣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一支社一品牌,一专委会一特色”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对四川工作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切实把对领袖的忠诚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推动各支社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支社要用好用活“九三讲堂”、支社生活会、联合座谈会、学习辅导、专题研讨、线上线下联动等多种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研讨交流活动。充分挖掘各支社学习贯彻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强力推进“一支社一品牌,一专委会一特色”创建全面提速、整体成势,努力开创新型参政党基层组织建设新格局。

省直工委秘书处、基层支社班子成员、部分骨干社员和新社员5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83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