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6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召开委员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巴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主委任小娟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各支社主委等9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第二次到四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为四川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精心组织策划,分层分类组织社员全覆盖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好、宣传好。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派优势,履职尽责,找准贯彻落实的关键点、切入点,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注的问题,围绕疫情防控、民营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创业就业、坚定文化自信等重点,积极为巴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出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32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