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对口安州区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市级媒体:http://tzb.my.gov.cn/ddhz/31395521.html

5月16日,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率队赴安州区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蔡晓玲,区委常委、副区长岳云霞,副区长蒋波,区政协副主席张玉等陪同。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副主委徐康林参加。

 

2022.5.16  对口安州区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1.jpg

尚丽平一行先后到达银河化学、启明星企业,详细了解企业三废处理情况,集中式污水处理运行情况。

 

2022.5.16  对口安州区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2.jpg

2022.5.16  对口安州区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4.jpg

实地调研结束后,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安州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汇报了安州区凯江流域化工产业的整体情况、安州区化工企业排污情况、凯江流域规划调整及区域环评情况。

民主监督工作组专家边亮、郑志勤、陈瑾瑜、索志荣、华春林等针对发现的化工企业废气污染物资源化利用不足等问题,民主监督工作组专家与安州区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加大处理转型、强化资源化利用等建议。

尚丽平表示,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举措。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交付给各民主党派中央、无党派人士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制度特色和优势。按照绵阳市关于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安排,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对口安州区开展为期5年的长江生态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凯江流域作为长江上游的支流,是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区域之一,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尤为重要。

 

2022.5.16  对口安州区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5.jpg

尚丽平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建立良好的沟通对接机制,加强工作联系,推动民主监督工作顺利开展。要发挥九三学社环境保护相关专业人才荟萃的优势,多交流、多沟通,发挥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作用,帮助解决安州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方面亟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经常性监督,充分发挥党派“直通车”和政协建言献策平台作用,促进安州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

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一科、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九三学社安州支社负责同志,社市委民主监督工作组专家,机关同志,安州区生态环境局、科技工信局等部门参加调研和座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90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