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绵阳九三学社社员热议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34321886124581477&wfr=spider&for=pc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5月27日开幕,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组织社员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收看大会开幕直播,聆听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倍感自豪,将紧紧围绕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积极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委员、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安州支社主委、安州区社科联专职副主席王杨梅:听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心情非常激动,这将成为我们守初心担使命的奋进动力。省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九三学社基层组织负责同志,要带头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接续拼搏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州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委员、直属支社主委、市发改委对外合作科副科长杨舒蕙: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为区域发展作出了新部署。报告指出,要锚定“一极一源、两中心两地”的目标定位;把握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的重要要求;聚力抓好川渝高水平合作的重点领域;探索经济区与行政区适度分离改革的实现路径。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聚焦区域合作等领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探索毗邻合作、园区共建、飞地经济等新模式,为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献智出力。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青工委轮值主任、游仙委员会副主委、游仙一支社主委、游仙区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曾治霖:省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站高谋远,主题明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交通人,我将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将省委部署要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为绵阳交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作为九三学社绵阳市委青工委轮值主任,我将立足绵阳军民融合、科技创新等优势,策划谋划好社务工作,为组织发现、推荐青年人才,发挥旗帜性人才的引领作用;同时为青年社员做好服务,增加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九三学社绵阳市涪城支社副主委、涪城区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三级主任科员李江川:观看完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大会明确了今后四川高质量发展的路径,而其中以“赶考”的心态去完成治蜀兴川的政治任务让人特别感动。“赶考”二字,形象表明了中国共产党人在新时期社会发展进程中的态度,让广大党员干部明白了今后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作为九三学社一员,我们为中国共产党虚怀若谷,礼贤下士的气度和胸怀折服。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34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