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东方电气集团总部支社召开换届会议

6月27日,九三学社东方电气集团总部支社在东方电气集团总部召开换届会议,集团总部直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海标,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柴铁锋,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王江,省直工委秘书长张鹏出席会议。

22.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听取了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孔卫同志为主任委员、卫凌云为副主任委员、阮晓莉为委员的第三届委员会。

吴海标代表东方电气集团总部直属党委对换届选举结果表示祝贺,并表示总部直属党委将支持支社发展,希望支社自觉接受党委领导,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作用,在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的带领下,支社社员在核心技术攻关、重大项目建设中更多发挥作用,为东方电气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柴铁锋对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他肯定了第二届委员会五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委员提出了要加强基层支社建设、积极开展有支社特色的活动等要求,希望支社在组织建设和体制建设方面向更加标准化规范化看齐,加强与其他支社和专门委员会的交流,将东电支社建设为具有能源行业特色的标杆型基层支社。

孔卫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号召支社社员传承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在上一届委员工作成绩基础上继续努力,按照省直工委关于“一支社一品牌”的工作部署,积极努力打造东电集团总部支社品牌。

省直工委副秘书长杨杰、东方电气集团党群工作部宣传思想室主任王福荣、东方电气集团党群工作部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敏、支社第二届委员会主委甘立以及在蓉支社社员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62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